分享到:

深交所回应早间交易卡单:9点47分恢复正常 深表歉意

深交所回应早间交易卡单:9点47分恢复正常 深表歉意

2020年10月15日 12:24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5日电 15日午间,深交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天(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来源:深交所官方微博

  15日早间,有投资者反应,多只券商交易软件出现卡单,被认为是因深交所系统问题导致。深交所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复称,大家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接到投资者反应,正在解决。

  据悉,10月15日9点20分左右,券商交易系统开始卡单现象。市场反应,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所有深市的股票都可能会出现委托交易失败及无法撤单的情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10时30分左右,陆续有券商营业部人员反映,交易系统已恢复正常。北京一大型券商营业部人员表示,“深交所那边反应速度已经差不多跟平时一样了,从集合竞价阶段开始算,今天早上折腾了差不多1小时”。(中新经纬APP)

【编辑:孙静波】

证券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