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ETF联接产品主打增强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国泰君安ETF联接产品主打增强牌
2010年06月09日 11:25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份以来获准募集以及完成募集的ETF类产品已经达到6只,而于今年5月25日开始募集的国泰君安上证央企指数增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国内首只券商系ETF联接产品,该产品将以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发行的上证央企50ETF为主要的联接标的,而其主打的“增强牌”使其更具吸引力。

  为保障ETF套利利润的最大化,该产品在资产配置上也做了相应的灵活安排。该产品除将80%-92%计划资产净值投资于上证央企ETF之外,还将不超过17%的计划资产采用完全复制法按比例投资于上证央企指数成分股。(记者 崔吕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