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效应凸显 嘉实价值优势基金首募近40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业绩效应凸显 嘉实价值优势基金首募近40亿
2010年06月09日 11:27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嘉实基金昨日公告称,嘉实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募集成立,该基金募集的净认购金额折合基金份额为39.31亿份,有效认购户数为43959户。据Wind统计,前5个月新基金平均募集规模为17.2亿份,在股市持续低迷,新基金发行几乎陷入“冰点”的现状下,嘉实价值优势募集规模近40亿份,彰显出优秀基金公司的品牌号召力。

  业内人士分析,嘉实价值优势的成功募集与嘉实整体业绩优秀“保驾护航”不无关系。据Wind统计,截至5月31日,上证指数今年以来的跌幅达20.90%,嘉实主题逆市上涨11.30%,在目前市场上所有600余只基金产品中力拔头筹。(记者 陈洁)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