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企业风采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运动鞋服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贵人鸟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自设立以来,公司产品侧重于运动休闲,营销网络重点布局国内二、三、四线城市市场,以自主生产和外包生产相结合、经销商销售为主的经营模式,凭借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严谨的质量控制、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获得了持续快速增长
品牌大事记
    2002年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竞争优势
        为了实现“引领人类畅享运动快乐”的企业使命,贵人鸟品牌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舒适、时尚、健康的运动鞋服产品。
        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体现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与多层次的整合营销,高效创新的自主研发力量与快速响应的合作研发体系,布局精准的营销网络与科学严谨的经销商控制体系,有效整合的供应链,以及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等方面。
  • 品牌优势
  • 公司抓住我国政府推广全民健身计划,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体育运动回归大众生活的历史机遇,深入挖掘体育运动的生活化本质,将“运动休闲”作为产品开发的重心,塑造了贵人鸟品牌“运动快乐”的内涵。
  • 研发设计优势
  •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设计,以确保贵人鸟“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在产品中充分体现。公司共有核心研发人员134 人,具备较强的运动鞋服设计能力,且全部研发设计方案均由团队集体完成,减少过度依赖个别设计师的风险。
  • 营销网络优势
  • 截至2013 年6 月30 日,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1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5,508 家贵人鸟品牌零售终端运营稳健、控制严格,在二、三、四线城市运动鞋服市场具有明显的营销网络布局优势。
  • 供应链优势
  • 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该市是我国最大的运动鞋服产业集群所在地,素有“中国鞋都”美誉。该地区拥有完整产业链,具有强大的运动鞋服生产能力、专业化的成衣生产厂商和成熟的第三方仓储物流配送体系。
  • 专业化管理团队优势
  •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突破了传统家族企业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由品牌建设、产品设计、市场营销、供应链整合、财务管理、资本运作和人力资源等领域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构成。
        公司通过与各类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合作,充分利用外部智力资源,保持与国内及国际产业趋势和市场前沿信息接轨。
发展战略
        公司的短期发展目标是进一步从产品、市场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提升贵人鸟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大对贵人鸟品牌投入,进一步巩固在中国运动鞋服市场的领先品牌地位,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公司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内外部资源,通过投资收购等多种方式,实施多品类、多品牌组合战略,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
董事长简介
        林天福,中国籍香港居民,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 在读。曾任贵人鸟体育用品董事,现任贵人鸟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贵人鸟集团、博智香港、海浩、博智文化用品、友华管理咨询、弘展香港、弘展厦门董事、贵人鸟厦门董事兼总经理。林先生为泉州市政协委员,泉州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中国台球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中国皮革协会常务理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