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图:达索猎鹰在北京设立亚洲销售及营销总部

2010年12月14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4日,达索猎鹰 (Dassault Falcon) 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一家销售及营销公司。未来五年时间里,猎鹰 (Falcon) 公务机在中国的数量可望大幅增加;在此期间,中国的公务机总数将会达到300架。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4日,达索猎鹰 (Dassault Falcon) 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一家销售及营销公司。未来五年时间里,猎鹰 (Falcon) 公务机在中国的数量可望大幅增加;在此期间,中国的公务机总数将会达到300架。“对于中国这一新兴公务机市场来说,猎鹰因其所具有的卓越超群的技术、效率和价值而广受欢迎,无论是乘一架班机环球飞行一次谈成一笔生意,还是在同一天内完成一次联程航班旅程,”达索猎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osanvallon说道。达索公司早在1989年就在亚太地区委派现场服务代表,迄今为止,已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驻有现场服务代表。达索公司最近又签署一份于2011年在上海设立另一个授权维修中心的协议。在香港的一家授权维修中心可望在今年年底开始营业,而在北京成立一家ASC的项目也在评估之中。达索猎鹰公司负责猎鹰公务机的全世界销售和支持业务。作为达索飞机制造公司 (Dassault Aviation) 的组成部分,达索猎鹰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航空公司,业务遍及五大洲超过70个国家或地区。达索飞机制造公司生产阵风(Rafale)战斗机以及完整系列的猎鹰 (Falcon)公务机。自从其第一架猎鹰20于1963年问世以来,已经向世界各地67个国家交付2,000 架猎鹰公务机。目前在产的猎鹰公务机系列包括三发喷气式飞机 — 猎鹰900EX EASy、900DX、900LX和7X—以及双发喷气式飞机2000LX。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