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吕四风景区现“流云”奇特景观 吸引游客欣赏

2011年02月05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四自然生态旅游景区显“流云”景观美不胜收。周胜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吕四2月25日电 (周胜涛)25日,大年初三,江苏吕四自然生态旅游景区出现“流云”奇特罕见景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千年古镇吕四,地处长江入海口北侧,紧依黄海。吕四渔场是我国四大渔场之一,吕四国家中心渔港是国家六大中心渔港之一。吕四,既有众多的海洋水产资源,又有十分丰富的海滨旅游资源。按当地传说八仙之一的吕洞宾曾四次云游此地,当地居民为表纪念,命名为吕四。

“因为海边上潮气很重,一般情况下,只能看到海雾景观,能见度极低。像今天这样的‘流云’景观,实属罕见,像似仙境。”一位当地老渔民如是说。

“太好看了,好像就在仙景中。”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发自肺腑的感慨。

接近中午时分,景区的“流云”时隐时显,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能见度逐渐清晰,游客们陆续来到吕四自然生太旅游景区尽情游玩。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