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大宋天子率众臣共祭北岳山神”再现河北曲阳

2011年02月15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15日,铿锵的军乐、威风的锣鼓,以“文化给力新曲阳”为主题的第六届河北省曲阳县元宵文化周在雕刻广场隆重开幕。当日举行了盛大的“大宋天子率众臣共祭北岳山神”仪式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擎歌表演等活动吸引上万民众观看。曲阳自秦置县,其雕刻、定瓷、北岳三大文化源远流长,目前,中国雕刻之乡、定瓷唯一产地、北岳文化之源、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五张“国字号”文化名片让曲阳名扬天下。图为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曲阳北岳庙内举行的北岳山神祭祀大典。中新社记者 吕子豪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