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河北进京高速公路宛如“绿色廊道”

2011年05月20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进京高速公路宛如“绿色廊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河北省宣化县将退耕还林、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向高速公路沿线延伸,将京张、张承、京新、京藏四条高速公路两侧50米以外第一可视面内的荒山荒坡全部纳入治理范围。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绿化面积达4400亩,栽植新疆杨、大侧柏、大油松、金叶榆等各类树种23万株。图为位于河北宣化境内的京藏公路绿化带。苏云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