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浙江绍兴越剧梅花狮城绽放

2011年06月24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绍兴越剧梅花狮城绽放
    6月23日,刚获中囯戏曲梅花奖二度梅的浙江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吴凤花和梅花奖得主吴素英、陈飞等联袜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上演首场大戏新版《狸猫换太子》赢得了上千观众的几十次掌声。中新社发 袁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小百花”携《狸猫换太子》《情探》《一钱太守》《李慧娘》四台大戏第三次赴新加坡演出。是应新加坡南华儒剧社邀请的第三次赴新演出一周。绍兴小百花三度赴新当地媒体十分关注新加坡《联合早报》、《 海峡时报 英文版》、《 新明日报》及新加坡电视台U频《早安你好》栏目等进行大篇幅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