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神奇的五皇山地质公园自然景观

2011年07月1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奇的五皇山地质公园自然景观
图为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五皇山地质公园“巨阳石”奇观。曾开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五皇山地质公园位于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境内,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700米,是典型的花岗岩石蛋地貌。五皇山地质公园以石奇、山高、草靑、云海和浓雾等自然景观著称,山顶峰是一个开阔的绿色草坪,分布有许多大小不一、形状奇异的石头。其中一座粗硕庞大、形状逼真、惟妙惟肖、活灵活现、生动传神的“巨阳石”尤为引人注意,实属世间罕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