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北京青年热衷古风汉韵婚礼

2011年07月2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青年热衷古风汉韵婚礼
近日,一场中式唐朝婚礼在北京某古典风格酒店举行。中新社发 陈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场中式唐朝婚礼在北京某古典风格酒店举行。充满古代汉族风韵的装饰器具,华彩飘逸的幔帐装饰,使的婚礼现场华丽大气、艳彩高雅。身着绿色华丽汉服婚礼服装的新娘,在宫廷发髻的盛妆烘托下,彰显浓郁的古典贵族气质。婚礼总策划师汉衣坊主表示:“华夏主轴文化的特点是‘方圆周正、一板一眼’,而隋唐时期在此基础上,表现出更多的动感和绚丽,释放出一种狂放的华丽。”

  据了解,古典中式婚礼不同于一般理解的老民俗中式婚礼,包括周制婚礼、汉风婚礼、唐风婚礼、南风婚礼、宋风婚礼,以及明风婚礼等,其中唐式婚礼是整个汉式婚礼体系中最华贵的一种风格,受到时下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磊】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