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新疆旅游胜地喀纳斯景区举办滑翔伞选手赛

2011年08月09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旅游胜地喀纳斯景区举办滑翔伞选手赛
    8月9日,2011年喀纳斯全国滑翔伞俱乐部选手赛暨国际滑翔伞特技选手邀请赛在新疆著名旅游景点——喀纳斯湖畔开幕。刘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17个省市的60名选手参赛,并有两名法国选手进行了滑翔伞特技表演。选手从喀纳斯湖西面,高出湖面660米的观鱼亭顺序飞下,置身于美景之中,如同在画中飞翔。据介绍,喀纳斯湖由于上升气流稳定,持久飞行条件一流,场地条件与欧洲滑翔伞运动圣地——阿尔卑斯山相似,被世界滑翔伞运动界誉为“蓝色”气流带。2010年,喀纳斯景区主办过中国优秀滑翔伞选手赛,当地计划用3年至5年时间将喀纳斯打造成国际性的滑翔伞赛事基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