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常州“恐龙园”别样庆国庆 脸绘国旗成风尚

2011年10月02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常州“恐龙园”别样庆国庆脸绘国旗成风尚
恐龙宝贝手拿国旗迎待着四方宾朋,孩子们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唐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在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动漫的世界里用很别样的方式来庆祝国庆。在园区内,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大人和孩子的笑脸上,流动在动漫的世界中,成了恐龙园中的一道风景线。

  原来,在中华恐龙园内,有许多彩绘点,平时游园游人可绘上卡通图案以应景,而在国庆节,许多游人选择在脸上绘上国旗来表达爱国之情。一位脸上绘着国旗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唱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她的爸爸袁先生表示:“现在国泰民安,国庆节在孩子们的眼里成了一个游玩的假期。因此,在游玩时绘上一面国旗,也让孩子明白,这个假期是祖国的生日。”

  以恐龙为主题的“中华恐龙园” 享有“东方侏罗纪”美誉。经过十年的经营,目前是华东地区最具人气的主题乐园,据园区负责人余冬介绍“这个十一长假两天的客流已逼近十万。后期客流量还将更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