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武汉市民热情关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

2011年10月09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市民热情关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9日,武汉市百步亭小区二居委会内,30多名社区居民身着红色T恤、手持国旗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他们齐聚在电视前观看了在北京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首义之城’武汉的一名普通市民,我深感自豪。”社区居民孙朝娟说,非常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收看辛亥百年纪念大会,100年前武昌首义,辛亥革命爆发,由此推翻了清王朝200多年的封建统治,今天的幸福的生活与辛亥革命分不开。如今全国人民共同纪念伟大日子、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辛亥首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也一直激励着人们。中新社发 张畅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静】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