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孟加拉虎四胞胎在济南动物园亮相

2011年10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加拉虎四胞胎在济南动物园亮相
    10月21日,济南动物园4只刚诞生51天的孟加拉虎幼崽在虎妈妈“拉拉”的带领下与游人见面。图为虎妈妈“拉拉”与虎崽四姐弟相依相偎。中新社发 张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日,三黄一白四胞胎“小虎队”在虎妈妈“拉拉”的召唤下一只只机警的从虎舍洞口爬出,依偎在“拉拉”的周围嬉戏打闹,还不时冲着游人呲牙咧嘴露虎威,尽显“山大王”本色。动物园肉食队队长周继生介绍,孟加拉虎“拉拉”今年5岁,是第二次产虎崽。此次产下的四胞胎中两雌两雄,其中一只还是孟加拉虎的基因变种——白虎 ,实属罕见,这也是在济南动物园出生的第一只孟加拉白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静】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