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两岸少数民族畲寨欢庆丰收节

2011年11月05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岸少数民族畲寨欢庆丰收节
来自台湾的50多名少数民族与畲寨畲民共同欢度丰收节。杨婀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4日下午,在福建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上,两岸少数民族的 “丰收歌会”在连江县东湖镇天竹畲村热闹开场。

  来自台湾台东、花莲、南投多个部落的少数民族代表、相关团体等50多人,以及贵州、海南两省的台湾少数民族(高山族)代表和福建省畲族同胞,表演了极具地方特色的“丰收节”歌舞,引来十里八村数千村民在秋雨中观看精彩演出。据悉,本届活动自11月3日起至7日,在福州、厦门、漳州三地举办。

分享按钮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