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西都昌一江豚搁浅死亡 鄱阳湖现仅存450头

2011年11月25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都昌一江豚搁浅死亡鄱阳湖现仅存450头
    图为江西都昌县渔政人员11月24日在鄱阳湖印山附近草洲上发现一具江豚尸体,死亡约1周时间。傅建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西都昌县渔政人员11月24日在鄱阳湖印山附近草洲上发现一具江豚尸体,死亡约1周时间。该江豚为雄性,体长60厘米左右,体重40多千克,全身已开始腐烂,从外部看并无明显伤痕。渔政人员判断,该江豚可能是误入湖区草洲后搁浅而死。

  江豚为中国长江独有淡水豚类,自然寿命20多年,是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目前整个长江流域江豚数量仅有1000多头。鄱阳湖是江豚重要的栖息地之一,目前生活着约450头江豚,是全球数量最大的江豚自然种群。

分享按钮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