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安渣土车夺3命 副市长称有愧于全市人民

2011年12月06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安渣土车夺3命副市长称有愧于全市人民
    12月6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近期西安渣土车连续发生交通事故和完善渣土车管理措施等情况。西安市副市长钱引安称深感有愧于全市人民。图为西安市副市长钱引安。中新社发 张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西安日产渣土8万方左右,渣土车已成为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工具。而近年来频发的交通事故,已然让渣土车成为了城市管理的“顽疾”。西安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处长车强透露,2011年前10个月,西安市发生43起因渣土车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共死亡46人。据西安交警部门统计,西安渣土车闯红灯、超速行为在2011年7月达12000多次,单车违法行为最高达到42次。进入12月以来,2日至5日连续三起的渣土车交通事故又导致3人死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