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拍卖会上的西洋景

2011年12月14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拍卖会上的西洋景
图为驻华使节夫人组团参观中国嘉德拍卖会预展。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三年来的中国文物艺术品收藏圈内,除富人争相购买拍卖行的高价艺术品外,中国普通百姓对艺术品收藏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不少海外收藏者也看准了中国这个庞大的、刚刚起步的市场,将大量藏品投向中国。同样,中国拍卖卖市场上的拍品也越来越多的出现西洋藏品,以满足中国国内收藏者的迫切需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