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新疆阿勒泰建成大型冰雪风情园

2012年01月0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阿勒泰建成大型冰雪风情园
    2012年1月4日,在新疆阿勒泰市拉斯特乡建成的阿勒泰第九届冰雪民俗风情园,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风情园定于1月10日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唐晓波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勒泰冰雪民俗风情园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用冰量为5000余立方米,用雪量为3000余立方米,园区分别设置了冰雪风情园、哈萨克民俗风情园、梦幻雪乡风景线三处景点,包含了各类冰雪景观及活动1000余项,可同时容纳上万民游客观赏、游玩。是目前新疆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多、冰雪娱乐项目最全、夜景最美、活动丰富多彩的“冰雪迪斯尼乐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