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暖”焦柳线 复工集中修

“春暖”焦柳线 复工集中修

2020年04月22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春暖”焦柳线复工集中修
    飞溅星花迎朝霞。张中海 摄
合力拔出旧钢轨 张中海 摄
合力拔出旧钢轨。 张中海 摄
吊装回收旧道岔 张中海 摄
吊装回收旧道岔。 张中海 摄
调入大机助阵战 张中海 摄
调入大机助阵战。 张中海 摄
并肩作战铺设轨枕 张中海 摄
并肩作战铺设轨枕。 张中海 摄
众手相携齐奋战 张中海 摄
众手相携齐奋战。 张中海 摄

  4月2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南阳工务段在焦柳铁路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期间,组织人员“大兵团作战”,对蒲山站的24号道岔进行整体更换施工。当日清晨5时,灯光闪烁、人头攒动。按照施工方案部署的防护组、推进组、综合组、长枕组、技术组、配合组、旧料回收组、看守组等8个小组共计236人,来到蒲山站南岔区的铁路网外,布置挖掘机、抬卸工机具、搬运材料备品,提前做好各方面的施工准备工作。6时10分,现场机器轰鸣、人声鼎沸,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