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宜昌:“共享头盔”进校园

湖北宜昌:“共享头盔”进校园

2021年09月01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宜昌:“共享头盔”进校园
    当地交警在学校推广“共享头盔” 廖亚钱 摄
民警通过模拟实验展示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廖亚钱 摄
民警通过模拟实验展示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廖亚钱 摄
“共享头盔”供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领取 廖亚钱 摄
“共享头盔”供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领取。廖亚钱 摄
宜昌交警开展“共享头盔”进校园活动 廖亚钱 摄
宜昌交警开展“共享头盔”进校园活动。廖亚钱 摄

  9月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外国语小学,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了一场“共享头盔”进校园活动,有需要的家长只需在共享头盔借用归还的记录单上填写家长姓名以及孩子的姓名班级,即可领取,待第二天送孩子来上学时归还即可。伍家交警部门表示,通过此次赠送“共享头盔”,着力推动家长们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下一步,伍家交警还将在辖区14所学校推广“共享头盔”。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