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最不牛的钉子户"回家只能乘直升机

2008年10月22日 08: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水塔的外景。



帕森斯站在水塔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花3万英镑购买了英国国防部已经废弃的一座水塔,并想把它改造成一个梦幻般的现代住宅。但他随后发现,他只能乘坐直升机才能合法进入他的家。

  现年20岁的阿什莱·帕森斯是一名电工,他上月争购到这座有着60年历史、150英尺(约45米)高的水塔。帕森斯先生对这笔划算的交易感到喜不自胜,随后却被告知,如果步行或驱车到他的住宅前将违反法律,因为这座建筑位于私人土地上。上月刚刚从国防部购买了水塔附近土地的公司说,它不会授予任何人到那里的通行权,因为公司高层不希望看到水塔被改造。

  帕森斯先生表示:“我听到后感觉很恐怖,但这不会吓倒我。我仍然为这笔交易感到高兴。距离这座房子最近的公共街道在约91米以外,尽管有一条通道,但法律规定不能使用。购买契约中存在一处漏洞,这使我的重建工作具有可行性。一旦改造完成,我唯一合法的进出方式将是每天早晚乘坐直升机降落在房顶上。但这个悲惨的决定不会阻止我在这个房子里居住。”

  帕森斯想将这座水塔变成一个“新潮而又充满刺激的家”,供自己和女友居住。他的计划是建造一间敞开式的健身房、一间休息室以及他和女友的主卧室。

  据生活在这座水塔附近的当地邻居们称,如果法律允许这座水塔的新主人生活在里面,那么将会打开一个“潘多拉盒子”,引发许多类似的问题。当地邻居迪莫克称,当他们购买附近的住宅时,都曾被告知那座水塔上绝不会住人,而如果水塔新主人帕森斯决定将45米高的水塔改造成他的新家,将会严重影响周围房产的价格,因为从水塔上可以俯瞰周围好多私人住宅的花园,周围的居民将会感到再也没有隐私感。(中国日报)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