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英"狂人"天天过圣诞 14年吃掉5110只火鸡

2008年11月26日 11: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人们都将我当成疯子,但我却自得其乐,毫不厌倦,我实在太爱过圣诞节了。我享受款待自己的乐趣,我是世界上惟一一个天天过圣诞节的人,也有其他人曾经试图照葫芦画瓢学我的样,可他们却总是无法坚持下来。”———帕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尽管距圣诞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英国44岁电工安迪·帕克的家中却已经张灯结彩,大过“圣诞节”。原来在过去14年中,帕克几乎天天都在“庆祝圣诞节”。不过,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帕克计划通过紧缩开支的方法来度过这段难熬的金融风暴时期。

  天天过圣诞 每天吃火鸡

  据报道,现年44岁的安迪·帕克是英国威尔特郡梅克萨姆市的一名电工。对于普通英国人来说,圣诞节每年只有一次,可对于帕克来说,从1994年7月以来的14年中,他却几乎天天都在欢度“圣诞节”,包括一年365天的饮食,全都是按照圣诞节标准来制作的!

  据帕克估计,在过去14年中,天天欢度“圣诞节”的他已经花去近30万英镑的钱财,吃掉了约5110只火鸡、约94080个肉馅饼、约28224个烤马铃薯和3万只肉丸子、喝光了5000多瓶香槟酒、5000多瓶雪利酒和5000多瓶葡萄酒,并给自己寄出了235206张圣诞卡,这意味着他每天都要给自己寄出至少40多张圣诞贺卡!为了烹饪圣诞大餐,他已经用坏了37个电烤炉;为了天天看女王圣诞讲话和圣诞电影,他已经用坏了至少23台录像机。此外,帕克每天的着装也很讲究,譬如星期一他会穿无尾礼服,星期二则会穿一套西装。

  金融危机令庆祝计划大缩水

  然而最近,由于受到英国信贷紧缩、金融风暴的影响,帕克也开始感到“天天过圣诞”有点力不从心了,“天天过圣诞”的排场和花销不得不全面大缩水。

  据悉,帕克“缩缄开支”计划涉及的物品包括圣诞树、圣诞彩灯、火鸡和香槟等。帕克说:“我以前每年要买两棵圣诞树,但今年我只买了一棵圣诞树;此外由于电费太高,我还将减少家中悬挂的圣诞彩灯数量。我过去每天都要买只至少6公斤重的火鸡,但现在我将只会买4公斤左右的火鸡了。”

  ●圣诞到底

  葬礼也办成“圣诞风格”

  帕克希望自己去世后的葬礼都要安排成“圣诞风格”,一家葬礼承办商已经答应帕克,将来可以以7万英镑的价格为帕克承办一场“圣诞风格的葬礼”。根据这一葬礼计划,所有参加葬礼的人都必须将自己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他们必须坐在一个大屏幕前,观看女王以前发表的“圣诞演讲”,帕克的棺材中将装满他爱吃的圣诞菜肴芽甘蓝,而英国Slade乐队歌手诺迪·霍尔德将被邀请在葬礼上演唱该乐队最著名的庆祝歌《祝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大餐

  每天早上,帕克要吃7到8个肉馅饼和一个火鸡三明治,喝一瓶香槟酒或雪利酒,然后才心满意足地去上班。

  每天上午11时30分,帕克就开始回家烹饪圣诞节传统美食火鸡当午餐。

  下午2时,帕克开始拉装饰圣诞桌的玩具“圣诞爆竹”,从中掏出一些小礼品。

  下午3时,帕克一边品着美酒,一边打开录像机,播放一盘从前录下的英国女王向全国公民庆祝圣诞的演讲。

  每天晚上,帕克的晚餐包括烤火鸡以及芽甘蓝、烤马铃薯、馅料、肉汁和豆泥,同时还有雪利酒、香槟酒等美酒。

  晚上8时,他会把送给家人的礼物堆放在圣诞树下。即使到餐厅或朋友家中吃晚餐,帕克也坚持要点“圣诞大餐”。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