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球员与洛杉矶快船少年队进行对决
2月16日,北京——安利纽崔莱少年NBA虎跃队的十二名小球员在美国与洛杉矶快船少年队进行巅峰对决。中国的虎跃队小球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台北。由安利纽崔莱呈献的少年NBA挑战赛是一项致力于在青年少中普及篮球技能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活动历时四个月,专为7-12岁的孩子设计,已经连续五年在中国举行,去年除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行外,还首次到访了台北。奥兰多魔术队的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担任活动的推广大使。少年NBA是NBA的重点活动之一,全球共有超过1100万名小球员、家长以及教练参与其中。活动的主旨是鼓励参与、强调体育精神、促进健康和营养,将游戏带来的欢乐与努力换来的鼓励带给所有的孩子。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1 /
【编辑:杨彦宇
()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