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击海盗英雄船员整装亮相接受表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抗击海盗英雄船员整装亮相接受表彰
2009年01月23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23日上午,上海振华港机集团在长兴岛基地为“振华4号”轮顺利返航举行盛大欢迎仪式,“振华4号”船长彭维源带领29名船员整装首次集体亮相,并向众媒体记者和现场来宾介绍了抗击索马里海盗的具体经过。欢迎仪式现场,振华港机集团向每位船员颁发1万美元奖金,并授予船长“振华功臣金质奖章”。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7日中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振华4号”轮在途径亚丁湾水域时遭遇2艘海盗船袭击,有9名海盗登船,持冲锋枪和火箭筒在甲板上与我船员对峙,我船上的30名船员用高压水枪和自制燃烧弹自卫并反击。海盗在随后赶来的国际救援军舰直升机的威慑下,终于放弃攻击,狼狈逃窜。中新社发 李根 摄

【编辑:王忠海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