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西宜春秀江河橡胶坝泄流造成4死1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江西宜春秀江河橡胶坝泄流造成4死1失踪
2009年06月1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14日下午4时许,江西宜春市的搜救人员从宜春秀江河里打捞出三具尸体。当日下午,因天气炎热,11名来自山西等地的外地传销者在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游玩,遇到上游橡胶坝泄流,9人被河水冲散,当时4人获救,其余5人生死不明。当地近30名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立即开展搜寻落水者的工作,并于当日16时许从河里打捞上来3具男性尸体。6月15日上午,消防官兵又打捞起一具尸体,至14时,搜救人员仍在搜寻最后一名失踪者。 中新社发 邹海斌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