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首届“低碳中国”摄影大赛近日落下帷幕。经过网络海选、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后,12位选手的作品从4000多张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大赛共评出金镜头奖1名,获奖者为肖华林,获奖作品是以“罡风雅韵、绿色动力”为主题的组照;二等奖3名,获奖者分别是陈瑜平、赖宇宁和郑培军;网络人气奖8名,获奖者包括高志山、黄琼、李卓、彭礼慧、任晨鸣、许文豪、张文强和郑永胜。“低碳中国”摄影大赛是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司任指导单位,中国新闻社经济部、中国新闻网主办。大赛评委包括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国家发改委气候司战略处处长田成川、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副秘书长张建宇、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主任宗金柱等。

肖华林《罡风雅韵 绿色动力》
陈瑜平《骑行春天》
赖宇宁《人工鸟巢引来灭蝗“小精灵》
郑培军《清洁能源进万家》
张文强《沐浴在阳光里》
许文豪《低碳环保毕业照》
任晨鸣《“绿色长城”》
李卓《和谐之美》
黄琼《茶园春色》
彭礼慧《太阳能抽水抗旱》
高志山《山环水绕》
郑永胜《晨作》
指导单位: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司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社经济部 · 中国新闻网
媒体支持单位:
[@@imgtitle]
[@@imgtitle]
[@@imgtitle]
[@@imgtitle]
[@@imgtitle]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