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项目评选之“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活动,针对今年以来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原创摄影类和创意类图片评选,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票,选出真正打动您内心的正能量作品。
   请您选择喜爱的作品,然后点击“投TA一票”按钮,为TA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0日24:00。(投票活动现已结束)
  结合新疆实际,以维汉两种语言,制作“去极端化”为主题的文化产品,向全疆14个地州市免费提供。通过与14个地州市团委组织的联动,覆盖受众人群达5000人以上;单幅漫画图文阅读达到100人以上。[详细]
  苍穹之下,道德之上,天空的雾霾要治理,人心上的雾霾呢?该不该继续学雷锋?转发1126条,评论236条,点赞717条,阅读量76.2万
   [详细]
  空军招飞开始之际,创作了空军招飞的吉祥物,可爱的形象带动了招飞的积极性。这次作品让空军首次以漫画形象作为招飞的吉祥物,大家在感叹招飞吉祥物可爱的同事,也在等待着招飞吉祥物的到来。[详细]
  作品从一名80后小白领小美的视角出发,通过数据提炼、漫画演绎,详解四大“账本”(一般公共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让网民清晰地了解到国家账本是如何影响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