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7大衰人,请快来检查身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7大衰人,请快来检查身体

2010年06月30日 11:0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上就要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南非世界杯已经送走了很多球队,留下的只会越来越少。许多球队之所以痛失好局,可能只是由于某人在某一时刻出现了某个不应该的失误。有些人在世界杯上留下印记,可能只是因为大脑一时短路。犯了错误可以改,但是比赛却已经不能重来,大多数“衰人”已经没有机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自我救赎。或许我们可以替衰人们“检查”一下身体,看看到底是大脑没把身体的哪个部位支配好——希望那些还没走的人,别再干出追悔莫及的衰事。

  脚——— 漫不经心

  奥索里奥(墨西哥)

  墨西哥在同阿根廷的1/8决赛中,奥索里奥漫不经心地在禁区前沿横传,球直接送到伊瓜因脚下,被后者轻松破门得分。这一球,令此前已经一球落后的墨西哥队基本失去了比赛的胜机。

  躯干——— 伤病“转移”

  布冯(意大利)

  意大利头号门神布冯首战中场被换下,主帅里皮先是表示布冯在更衣室内闪了腰,随后又表示“布冯受了点背伤”,经过检查,队医宣布病因是椎间盘突出。布冯的伤在躯干不断“转移”,一度如同意大利阴晴不定的前景。现在意大利回家了,而布冯也得手术修养,等到明年才能复出。

  手——— 手抹黄油

  格林(英格兰)

  一脚几乎没有任何威胁的“射门”,竟然被格林的黄油手送入了球网。这位英格兰门将继承了前辈的光荣传统,硬是把英格兰到手的3分变成1分,也葬送了自己在世界杯上大的好前程。

  嘴(还是脑?)——— 莫名发飙

  阿内尔卡(法国)

  媒体曝光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后,引来轩然大波。这位法国飞翼随后被踢出国家队。这起丑闻可谓影响恶劣,阿内尔卡随后宣布将永久退出国家队。但是后来多梅内克和亨利都说阿内尔卡没骂出那些脏话,但他却的确躲在角落嘟囔了几声。就是这角落里的嘟囔害了阿内尔卡——— 他没参与什么队内斗争,却率先发飙成了别人的替罪羊,可见不是管不住嘴,而是脑子有水。

  耳——— 偏听偏信

  罗塞蒂(意大利)

  墨西哥与阿根廷的1/8决赛中,特维斯明显在越位位置上接球破门,边裁显然没有看到。墨西哥球员围上前去大呼冤枉,阿根廷球员也为自己辩解,主裁判罗塞蒂征求边裁的意见,后者却是不置可否,罗塞蒂最后仍判进球有效,从而使得阿根廷1:0领先。情绪大受打击的墨西哥随后又莫名其妙地送给对方一个得分机会,早早就被对手锁定胜局。

  眼——— 视而不见

  拉里昂达(乌拉圭)

  在举世瞩目的英德大战中,主裁判拉里昂达将兰帕德一个精彩的远射进球罚为无效,引起轩然大波。慢镜头回放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近1米,这个进球使得英国失去了2:2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最终1:4大败于德国。

  鼻?手?口?——— 配合默契

  勒夫(德国)

  德国以一场痛快淋漓的4:1大胜英格兰,主教练勒夫一下成为英雄人物。加上勒夫风度翩翩,穿着很有品位,一向被誉为时尚潮男,他更是被许多女性(和男性)所迷恋。而英德赛后爆出的视频录像却令勒夫大毁形象:在场边观战时,他竟然自抠鼻屎送入嘴中——— 手指伸进去正面挖完反过来挖,而后团成一团放到嘴里——— 老帅哥连吃鼻屎都吃得那么有型,不禁令无数勒夫迷们大受打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