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承认阿根廷内讧 称"正在化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承认阿根廷内讧 称"正在化解"

2010年07月01日 08:2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内讧?在南非世界杯1/4决战前,阿根廷队与荷兰队内也分别爆出不和谐因素。不过让球迷们庆幸的是,这与法国队的内讧可不一样,这两队球星的不满只限于业务层面,而且范围很小,所以“内讧”这个词有点严重了。

  阿根廷 老将不愿当替补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南非风头无限,不过阿根廷媒体似乎并不乐见自己的球队这么顺风顺水,他们爆料称:国家队内的几位老将因为上场时间不多而非常不满。

  “球王”执掌阿根廷队以来,一直以“大家庭原则”来营造队内气氛。但阿根廷媒体认为,贝隆、古铁雷斯和萨穆埃尔因为上场时间被剥夺而对马拉多纳心怀不满,他们三人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

  马拉多纳给出的解释是这几名队员都有伤在身,他极力淡化了队内不和的传闻:“现在球队里确实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不过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我和队员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我也让他们去尊重自己的队友、教练和身上穿的阿根廷队服。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夺取世界杯冠军奖杯,所以不论我让谁上场,他们都会义无反顾地为球队效力。”

  看来,马拉多纳认为,这些小问题完全在他的掌控中。也许确实如此,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名队员公开发表过他们的牢骚,一切都可以在内部化解。

  荷兰 范佩西只是提建议

  另一支传出“不和”猜测的球队是荷兰队。1/8决赛对阵斯洛伐克,大将范佩西下半时被换下。下场时,范佩西显然很不理解,他在场边面带不满地与主帅范马尔维克交流的镜头也引发了外界猜测。

  范佩西到底对范马尔维克说了什么?一家荷兰电视台请来了唇语专家,得出的结论是:“范佩西说了三次:‘你应该换下斯内德!’”范佩西此后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掩饰自己被换下场的不满,他的理由是,“我踢得还可以,只是错失了一些机会。我希望继续留在场上。”不过,范佩西否认自己要求教练换下斯内德:“我可没说具体人名,我和教练的交流并不过分,电视台应该请个更好的唇语专家。”

  范马尔维克也维护爱将,他称自己理解范佩西的反应,而且他也没有因此生气。至于范佩西当时到底说了什么,荷兰队主帅这样告诉媒体:“说实话,我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因为现场的呜呜祖拉的声音太吵了,严重干扰了我的听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