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布冯当意大利队长 将召卡萨诺巴洛特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兰德利:布冯当意大利队长 将召卡萨诺巴洛特里

2010年07月02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F组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埃里斯公园赛场举行,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斯洛伐克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6月2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F组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埃里斯公园赛场举行,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斯洛伐克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日电 卡纳瓦罗等老将离队,门将布冯将成为意大利队新任队长,卡萨诺、巴洛特里等被里皮排斥的天才球员将进国家队,在接手意大利队后,新主帅普兰德利给出了自己的“施政纲领”。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在小组赛2平1负,排名垫底被淘汰。主教练里皮无乱是对卡纳瓦罗等老将的过分信任,还是对天才球员卡拉诺、巴洛特里的排斥,以及临阵指挥上,都被认为是瞎折腾。他也成为意大利队出局的最大罪魁。

  普兰德利临危受命,1日正式与意大利足协签约四年,并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亮相。对于意大利队的未来四年,他认为首先要重建。“有很多的品质,很多的经验,以及很多好的东西,都需要重建,”他说,“发生的就发生了。我们需要保持好的东西,建立好的体系。”

  与里皮抱怨无人可选不同,普兰德利认为意大利队有足够的优秀球员备选。“我们想建立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也有足够的优秀球员备选。我将使球队运转良好,并重视一个长期的计划。”

  新的意大利队将不再出现老队长卡纳瓦罗的身影。这位受到里皮重用的老将,是意大利队表现最糟糕(没有之一)的球员。他至少与意大利队的5个失球中的4个有责任,包括防守失位、被人完爆、助攻对手等。另外一位大将加图索因为对意大利队世界杯表现失望,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普兰德利将提拔主力门将布冯当队长。布冯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旧伤复发,随即被换下,无缘后面的比赛。不过普兰德利仍然对他表示了信任。“第一场比赛很快就要开始,我们只有很少一些日子的准备时间,我们将看看谁是合适的队长人选,”他说,“我希望布冯出任队长,我希望他负起责任,带领球队杀入欧锦赛(欧洲杯)决赛。”

  里皮在世界杯的致命失误之一,是球员选拔不当,导致在中场核心皮尔洛受伤后,该队竟然无一人可以替代。最终意大利队打得一盘散沙,连新西兰、斯洛伐克等弱队都拿不下。赛后,关于他拒绝选中场组织能力出色的卡萨诺和巴洛特里等,受到了各方的炮轰。对此,里皮的辩解是这些球员不听话,不服管教,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团结。

  普兰德利表示,“巴洛特里和卡萨诺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跟国家队在一起踢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卡萨诺已经长大了,也冷静多了,结婚也让他获益匪浅。召入他们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他们的表现能够对得起他们在国家队的角色。”

  里皮的意大利队平均近28岁,其中9人年龄在30岁以上,队中基本没有年轻球员。普兰德利承诺将改变这种窘况,补充新鲜血液,“青年人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他们将在比赛中学习,提高技术,学习技能。”与里皮“无年轻人可用”的论调不同,普兰德利认为,“俱乐部在年轻人培养上投资巨大,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未来几个月找到有很多年轻人。”

  普兰德利上任后很快就将面临考验,8月10日,他们将和非洲劲旅科特迪瓦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意大利就将进入欧锦赛时间,参加9月3日开始的预选赛。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将是爱沙尼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