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揭秘FIFA十大改革 世界杯变身足球颁奖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爆笑揭秘FIFA十大改革 世界杯变身足球颁奖晚会

2010年07月04日 09:2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布拉特为改变在广大球迷心目中“不要鹰眼要鹰犬”形象,特作出针对戴维斯越位“几英里”进球裁判却误判有效,英格兰兰帕德“球过球门线几英里”裁判视而不见等一系列争议问题的处理办法——

  1

  取缔球场大屏幕

  如有反对者,可姑且保留,不过,大屏幕只可用来插播广告(注:我们的联系方式见国际足联网站:WWW.KENGNI.W,南非世界杯火爆6月-7月促销活动全面启动中,广告位价格8.88折,有没有?最低只卖998。)

  2

  球门线内挖深坑

  平面一律改成3D立体。皮球如果刚好砸在球门线上如何判断?答案很简单:如掉坑,则球进,如弹出,则没进。威武,困扰了国际足联四十几年的疑难问题,迎刃而解了。此办法国际足联已申请专利。(注:国际足联旗下会员国如做市场推广,可直接联系布拉特先生。另,足联挖坑施工队招聘中。)

  3

  第四裁判职责和权力将被无限增大

  取消第四裁判维持秩序、端电子牌等打杂工作,专门负责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如发现当值裁判出现严重错判误判立即通知。四名裁判可每人配置一个对话机。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我是地瓜。第四裁判用人标准以性感女性,尤以中国林姓娃娃音为佳。(注:此条各对话机厂商请注意。)

  4

  加大处罚力度

  比赛过程中领先一方球员如有假摔假伤拖延时间之嫌,裁判可仿效水球、冰球办法,将该球员暂时驱赶出场2分钟-5分钟。凡场上倒地龇牙咧嘴,看本方进攻就立马活蹦乱跳起来参与者,可直接红牌罚下。(注:国际足联财务部如花刚刚发来可靠消息,国际影视中心已经拖欠足联半年推荐费。现做出全面停止为他们培养演员的决定)

  5

  足球宝贝

  足球宝贝将被打造成国际足联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成立国际足球宝贝联合会。由世界球迷票选联合会主席。足球宝贝联合会行使全世界女球迷脱与不脱,脱多少的自主权。足球宝贝可在国际足联办公大楼任何一间办公室办公。(注:为让足球宝贝联合会尽快步入正轨,布拉特先生将作为第一任足球宝贝主席亲自指导工作。)

  6

  劝告中国足协,不要搞足球了

  一门心思栽培足球裁判吧。经过国际足联反复验证得出结论:中国是这个地球上最适合举办世界杯的国家。以后,国际足联每届世界杯都将在中国境内举办。中国是最好的中立国。中国裁判是最好的裁判。说实话,英德、阿墨两场比赛如果是中国裁判执法就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问题了。中国裁判善于只要有球员倒地就会吹犯规的,只要进攻球员比防守球员更靠近门将就会吹越位的。(注:以后,举办世界杯的不踢世界杯,踢世界杯的不举办世界杯。战争的就纯战争,看热闹的就纯看热闹。)

  7

  世界杯将发展成为足球颁奖晚会

  再次重申,世界杯是一个节日派对。大家不是来仇恨的,而是来聚会的。国际足联将开设100个奖项。诸如:最有价值球员大力神杯,长得最帅大力神杯,长的寒碜却不觉得自己寒碜大力神杯,足球宝贝最敢脱大力神罩杯等等。(注:中国足协将被授予最当之无愧学习泛滥大力神杯奖项。昨天看朝鲜进了巴西一球就吵着学朝鲜,今天韩国出线就闹着学韩国。)

  8

  首发阵容加三名女球员

  世界杯比赛各支球队必须保证有三名女球员首发,并且保证每支球队整场比赛自始至终有三名女球员在场上,并且保证守门员是女的。这种做法一是为了增加比赛观赏性。二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某些球员不射,或者总是射偏的毛病。三是将大批量女球迷更多伪男球迷吸引到现场。同时取消越来越无趣的女子世界杯!(注:本条感谢国际妇女权益保障机构友情提供。)

  9

  增加场上执法裁判人数

  就目前问题出现的高频率情况来看,准备一场比赛安排50名裁判。边裁一边23个一字排开,主裁半场各一个。一个第五裁判换人时候举牌。第四裁判?看电视直播呢。并且开设裁判替补席。谁出现问题就把他换下来。并且没有换人人数上的限制。(注:裁判队伍禁止注水了。当然,注其他的可考虑。)

  10

  关于电子裁判

  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电子裁判问题,按照国际足联2010年第四次业务承包会议精神要求:暂不引用。至于何时引用?一切等我方代表与该产品相关制造公司就回扣问题磋商达成一致后再行通知。请大家时刻注意国际足联办公大楼内所有厕所、大楼外各个路灯、树木、商店、住房墙壁上张贴的公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