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重建英格兰酝酿换血 老队长特里将被赶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重建英格兰酝酿换血 老队长特里将被赶走

2010年07月05日 06: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非世界杯惨败出局之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正在酝酿一次阵容大换血。据英国《每日邮报》推测,包括切尔西队长特里在内的部分主力球员,有可能无法出现在新英格兰队阵中。

  英格兰队在8月中旬将与匈牙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的阵容中,会出现很多新面孔,曼城年轻中场亚当·约翰逊会得到机会,而世界杯上没有出场的门将乔·哈特也有望首发。

  英国《每日邮报》的文章称,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与预选赛时判若两队,一些球员无法在大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为了不让类似的情况重演,意大利人必须做出改变。世界杯阵容中面临清洗的球员包括老门将詹姆斯、前锋赫斯基、中卫莱德利·金甚至包括切尔西队长特里。

  被英国媒体颂扬为“黄金一代”的英格兰队以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在费迪南德伤退之后,杰拉德也没有表现出新队长的气质,卡佩罗除了更新阵容之外,还需要物色一位新队长。

  可能被征召的新人中,热门人选是曼城年轻中场亚当·约翰逊,此外阿森纳队的中场全才杰克·威尔谢尔和后卫吉布斯也有望得到卡佩罗的征召。虽然兰帕德、杰拉德和阿什利·科尔等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饱受批评,但新一届的英格兰队还会有他们的位置。

  (立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