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回国邓加遭辱骂 女球迷:你就是一头蠢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回国邓加遭辱骂 女球迷:你就是一头蠢驴!

2010年07月05日 09: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1/4决赛中被荷兰淘汰后,五星巴西又一次带着破碎的六星美梦早早踏上了回国的班机。当地时间7月4日凌晨2点,航班降落在里约热内卢。虽然已经是凌晨时分,依然有几十名忠诚的巴西球迷在机场等候,而现场一名女球迷因为情绪过于激动,破口大骂主帅邓加就是头蠢驴。

  落魄归来的巴西队选择在这样一个时刻到达,大约就是为了避开客流量高峰,以便不受干扰地回到家中。但他们无法抗拒球迷的意志,在巴西队球员出关的时候,不少球迷向他们送去了掌声,但也有人怒气冲天。一名年轻的女球迷高举一块写有“Dunga burro”(邓加蠢驴)的牌子,并冲着邓加高喊,“驴、驴、邓加,你就是一头蠢驴!”见惯大风大浪的邓加对此视若无睹,面无表情地从这名球迷身边经过,连眼睛都没有斜。

  而他身后的巴西球员,则一个个低垂着头。无论球迷的谩骂还是鼓励,都无法触及他们的心境,他们此刻最想见到的是自己的家人,只有家人才能够抚平伤痕。作为主要罪臣之一的门将塞萨尔在那场比赛后就一蹶不振,他是全队第一个放声大哭的球员,而在强忍眼泪接受采访时说,“没有之一,只有唯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黑暗的日子。”看到丈夫完全被悲哀击倒,他在妻子也在自己的微博里鼓励他:“我想对我的丈夫说,亲爱的,昂起头,想想你曾经历过多少精彩的比赛,做过多少惊险的扑救。你是一名真正勇士,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而这一年,对你而言已经无比荣耀。回来吧,家里能给你足够的安慰。”

  巴西的出局让这个狂热的足球国度陷入一片悲伤,正在佛得角参加巴西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首脑会议的总统卢拉在第一时间就拨通电话向球员们表示安慰,他同时表示,现在做大清算没有任何意义,比赛已经输了,球员们竭尽全力,而邓加这四年的工作大家也有目共睹。巴西举国沉痛的气氛也让邻国的政要们纷纷发来慰电,秘鲁总统加西亚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所有的巴西人而言,这就是一个全国哀悼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