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范马尔维克:乌拉圭队不容小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帅范马尔维克:乌拉圭队不容小觑

2010年07月05日 17:46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淘汰巴西队,半决赛迎战乌拉圭队,这无疑意味着“橙衣军团”荷兰队进入决赛的希望大增。不过,大战之前主帅范马尔维克言语相当谨慎,他表示:“乌拉圭队实力不容小觑,我们必须对对手加以重视。”

  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时,范马尔维克说:“一支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打进半决赛非常不容易,乌拉圭队和荷兰队一样,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我们也没有理由低估他们的实力。”下轮比赛,荷兰队德容和范德维尔都将因累计两张黄牌缺阵,范佩西、马泰森伤势依然不明,半决赛变阵在所难免,对球队战斗力也肯定有所削弱,这是范马尔维克出言谨慎的原因之一。

  另外,范马尔维克也希望荷兰队在高歌猛进的同时,国内的媒体和球迷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他说:“虽然球队在击败巴西队的一瞬间我也感到高兴,但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冠,球队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乌拉圭队是个危险的对手,我们不能在比赛中再犯此前出现过的错误。”

  自从接手荷兰队教鞭,范马尔维克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尽管观赏性下降,但实用性提高,而且球队目前空前团结,这些都帮助昔日的“冷门大户”一路稳扎稳打。现在,他们距离期盼已久的大力神杯越来越近,范马尔维克的谨慎不无道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