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夺冠非痴人说梦 尽力实现祖国愿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主帅:夺冠非痴人说梦 尽力实现祖国愿望

2010年07月06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拉圭将在半决赛对阵实力更高一筹的橙衣军团,球迷希望球队能重现夺冠的辉煌。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赛前要求队员们必须尽全力实现国人的梦想,“4强并不是最终目标,乌拉圭夺得世界冠军不是梦”。

  塔瓦雷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从乌拉圭出发前往南非时,国人都希望他们能带着冠军回家。“在我们开始参加本届世界杯前,我们能看到球员们之间拥有十分和谐的气氛,我时刻在督促队员,在祖国的人们对我们期望很高,他们有一个梦想,我们必须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塔瓦雷斯言外之意无疑是乌拉圭有能力第三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我们所有人都有目标,从职业和个人角度都会有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塔瓦雷斯坚定地认为,乌拉圭能走得更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