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不惧德国 博斯克:我们会不断创造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不惧德国 博斯克:我们会不断创造历史

2010年07月06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虽然德国队是目前最大的夺冠热门,但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西班牙队却并没有丝毫畏缩。其主帅博斯克称:现在已有5支杯赛冠军队回家了,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德国。

  博斯克对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自从上届欧锦赛以来,德国队的改造和更新是很成功的。这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得到了验证。他们做出了一些重要的调整,整合出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队伍。虽然德国队在各种大赛的成绩一直都很好,但在我看来自从上届欧锦赛以来他们变得越来越出色。”

  展望7日晚(北京时间8日凌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博斯克充满期待:“与德国队碰面,这正是我想看到的,这将是欧洲的两支精英球队的较量。更何况现在有三支欧洲球队参加半决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字,至少代表本届世界杯,欧洲足球在与南美较量时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随后博斯克话锋一转:“我们很尊重德国队,但是绝对不会害怕他们,没看到现在已经有5支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回家了吗?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德国队。本届世界杯一直在创造历史,我们也是其中之一!”杀进4强行列,西班牙队已经创造了该队杯赛最佳战绩。

  西班牙后防大将皮克则认为,对德国之战,西班牙队“应该更好地控制比赛,在进攻中要表现得更有效率,进更多的球。”他称西班牙队参加本届杯赛的目的就是夺冠,如果不能实现这个目标,他会感到“非常痛苦”。

  对于德国队目前已成为最大夺冠热门,西班牙队的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并不在意。他说:“如果他们想要成为热门,我们也会接受。我们只想踢好比赛,击败他们进入决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