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支乌拉圭打荷兰不处下风 争议进球送橙军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支乌拉圭打荷兰不处下风 争议进球送橙军晋级

2010年07月07日 0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乌拉圭队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被迫更换了六名球员,——过半的阵容,他们在对橙衣军团的比赛中依然有出色表现。虽然他们最终2比3不敌对手,但是他们在技术统计上却不逊于对手。

  本场比赛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荷兰队全场11次射门,7次击中球门框范围内,并打入3球,他们在效率上高于乌拉圭人。乌拉圭队全场12脚射门,6脚击中门框范围,攻入2球。不过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斯内德射门时,干扰了门将的前锋范佩西处于越位的位置。

  控球方面,荷兰队稍占上风,他们的控球比为53%,略高于乌拉圭的47%。荷兰队有5次越位,乌拉圭为4次。荷兰队的角球也多于乌拉圭,获得了5个,乌拉圭队有4个角球。

  两队的场上纪律性相差无几,乌拉圭队15次犯规2张黄牌,略好于荷兰队的16次犯规和3张黄牌。

  跑动方面,乌拉圭全队跑动110591米,多于荷兰队的108390米,不过他们的勤劳未能弥补防守上的“拙”,最终以2比3告负,惨遭淘汰。荷兰队则凭借着这场胜利,时隔30多年后第三次闯入决赛,他们也将这次在南非的世界杯变成了欧洲内战。

  两队技术统计

            乌拉圭     荷兰

  射门        12        11

  射偏         6         4

  射正         6         7

  犯规        15        16

  越位        4          5

  角球        4          5

  黄牌        2          3

  控球       47%       53%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