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称荷兰第二球越位 球队昂首错失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主帅称荷兰第二球越位 球队昂首错失决赛

2010年07月07日 0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拉圭队惜败荷兰,无缘决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那是一个越位球,如果此球不算,比赛对我们而言也许是另外一番样子,”在乌拉圭队与荷兰队的比赛结束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说。

  比赛中,荷兰队由范布隆克霍斯特首开纪录,不过乌拉圭队由弗兰将比分追平。第70分钟,斯内德射门,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范佩西躲开皮球,乌拉圭队门将判断失误,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3分钟后,罗本为荷兰队再入一球,虽然乌拉圭队在补时阶段追回一球,但仍以2比3被拒于决赛的大门之外。

  “如果要输球,以这种方式输球倒可以接受,”塔巴雷斯说。“我们又获得了体现我们乌拉圭人意志的机会,超越我们的极限而与对手战成势均力敌。”在1/4决赛中,乌拉圭队曾有神奇表现,前锋苏亚雷斯在与加纳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用手将对方的必进球拍出,他被出示红牌罚下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不过加纳队的前锋吉安踢飞了点球,乌拉圭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比2击败加纳队晋级。

  “周六(与加纳队)的比赛队我们很重要,”塔巴雷斯说,“当我们回首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进入了四强半决赛,另外三队都来自欧洲。”随着乌拉圭的出局,世界杯也成了欧洲球队的内战,荷兰将于明天和德国与西班牙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军。

  “我相信我们可以给荷兰队制造麻烦,”他表示,“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与其他强队踢得势均力敌,我们不能从这些球员身上要求更多了。”

  虽然荷兰队以一个“越位球”将乌拉圭淘汰,赛后乌拉圭队球员也试图找裁判理论。但但塔巴雷斯说,“我们接受失败,对手在球前的表现比我们好。我知道荷兰球员技术好,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进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