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放言要世界杯夺冠 乌主帅不拿误判当借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队放言要世界杯夺冠 乌主帅不拿误判当借口

2010年07月07日 0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开普敦7月6日电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战罢,荷兰3比2战胜乌拉圭,历史上第3次晋级决赛。“当终场哨音响起时,我在想,32年了,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赛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难掩激动,“我真无法相信,我们现在居然进了决赛!”

  “对于32年前的决赛,我记忆犹新,荷兰这样的小国能够再创辉煌,无疑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范马尔维克表示,“大家很难理解,我2年前开始主教练工作,与这些队员一起,2年前我从未想到过今天,我们一直在取胜,连胜了这么多场比赛。虽然现在有很多伤病,虽然不是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最后时刻顶住了。”

  回顾比赛历程,范帅指出:“回想整个世界杯,与巴西队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努力追平,这一切做的都非常精彩。我们在今天比赛中展现了球技与斗志。现在,我们需要很好的休息,等待决赛对手。”

  下半场打破场上平衡的斯内德荣膺单场最佳,他在进球数上已经追平了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并列射手榜第一位。赛后他也难掩兴奋地说:“这场比赛真的不容易,在比赛中我们只想着获得胜利,我们做得不错,今晚一定要好好庆祝。”

  展望最后的决赛,他放出豪言:“终于进决赛了,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我们会忘记这些,专心准备决赛。我会努力为国家队赢得荣誉,把大力神杯带回家。我们已经离胜利如此近,这是我们一直期盼的。”

  乌拉圭老帅塔巴雷斯表示:“短短几分钟内发生的变化,让我们输掉了比赛。球队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1比1战平后,我们甚至取得场上优势,虽然荷兰队也表现出极高的效率,但裁判的错误再次出现,这种事情的发生让我们感到失望,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我为队员们的发挥感到自豪,我们向全世界展现了乌拉圭足球,乌拉圭还是足球强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