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帅指点西班牙:赢德国要学我们防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尔维亚主帅指点西班牙:赢德国要学我们防守

2010年07月07日 10: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英格兰这样的劲旅都以大比分倒在了德国的铁蹄下,然而有一支弱旅却在世界杯上爆冷击败了德国,这支球队就是由安蒂奇率领的塞尔维亚队。周二,安蒂奇在西班牙《世界报》上撰文指出,塞尔维亚队之所以能1比0击败德国,就在于他们成功地窒息了德国队的中场创造力。

  安蒂奇表示,他研究德国队的战术有几个月的时间,他仔细分析了德国队很多场的比赛,认识到德国队是一支非常紧凑的球队,很难拿现在的球队与2008年欧洲杯决赛输给西班牙的那支德国队相比,但现在这支球队非常出色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实际上,看两年前的比赛没什么用,现在,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击败德国队,都必须打出很高的水准,封闭德国队所有的空间,并抓住他们最小的错误得分。

  安蒂奇说,现在的德国队很喜欢拿球,从后场起,传球和带球就很有水准,弗雷德里希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封锁弗雷德里希这个创造源泉,对西班牙来说至关重要。6月18日塞尔维亚对德国,就非常注意封闭弗雷德里希这个传球点。不让弗雷德里希出球是很重要,一旦这个点被封,德国的后场出球就得依靠默特萨克,而这位球员的创造力有限。

  德国队的边后卫,尤其是拉姆,也非常重要,西班牙必须遏制德国队从后场发起的进攻,另外西班牙的前锋和中场必须要利用德国球员的身后空间。德国队的中场也非常强大,厄齐尔尤其危险,塞尔维亚在中场多放了一个人,完全封闭了德国中场的空间,这是塞尔维亚获胜的关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