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西班牙得势不得分 0-0暂时战平德国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场:西班牙得势不得分 0-0暂时战平德国队

2010年07月08日 0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球场拉开战幕,由德国队迎战西班牙。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比分保持在0-0。

  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在1/4决赛中4-0血洗夺冠热门阿根廷,而西班牙则是在1-0艰难击败巴拉圭后晋级四强。两队曾经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中遭遇,当时正是凭借托雷斯的进球,西班牙1-0击败对手夺得冠军。在世界杯历史上,德国队则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终于放弃了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托雷斯,由巴萨小将佩德罗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场上并没能打出预想的快节奏,两队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的争夺。比赛开始后4分钟场上出现一段小插曲,一名球迷闯入球场不过很快被安保人员之父,带离球场。

  第6分钟比利亚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他面对诺伊尔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第14分钟西班牙发动边路攻势,普约尔利用一次战术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随后拉莫斯还有一次外围远射,皮球偏离球门飞出。上半场比赛,西班牙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德国队显得有力使不上,场面也比较被动。

  第32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拉姆横传特罗霍夫斯基一脚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德国队有威胁的攻势都是在防守反击中形成的,补时阶段,克洛泽在反击中妙传厄齐尔形成单刀,拉莫斯在禁区内将厄齐尔放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均无建树。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