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赞球队攻防俱佳 勒夫看好西班牙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斯克赞球队攻防俱佳 勒夫看好西班牙夺冠

2010年07月08日 0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德班7月7日电 依靠精确、细腻的华丽足球,技高一筹的西班牙队今天以1比0淘汰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队主教练博斯克欣慰于球队今天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决赛取胜充满信心。

  “今天球队打得很有秩序,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队员们都表现了不错的战术意识,我想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博斯克赛后说。

  对于博斯克来说,无论最终冠军的归属,他率领的球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谈到此时此刻他的感受,博斯克表现得很谦虚:“现在让我记起的就是这些年来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工作的教练、队医、球队官员等工作人员,我是和他们一起创造历史的,没有他们就没有球队现在的成绩。”

  “是的,我们后面还有一场比赛。”展望决赛,博斯克充满信心,“荷兰有自己的传统足球,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同样会尝试加强控球,抢占进攻中的主动地位,同时这几天也要调整好状态,争取赢下那场比赛。”

  西班牙头号射手比利亚本场比赛虽未进球,但同样给对手制造了巨大威胁,“我很高兴,我们踢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西班牙足球最辉煌的时刻。”他兴奋地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赢下决赛,我们希望在决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

  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高度评价了对手:“首先祝贺西班牙队。我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将会是未来两三年最好的球队。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棒,他们也促使我们发挥出了极限水平。”

  对于己队今天的表现,勒夫表示:“西班牙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你甚至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踢了一届伟大的杯赛,但在今晚却急转直下。”

  德国队队长拉姆补充说:“我们本来准备了好多,但是都未能成行。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西班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