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豪言西班牙要夺冠 拉姆沮丧:不想争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比利亚豪言西班牙要夺冠 拉姆沮丧:不想争第三

2010年07月08日 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西班牙队1-0击败德国,晋级决赛。赛后,西班牙球员们兴奋的开始畅想决赛,期待着进一步书写新历史。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就通过精确的传球和娴熟的个人技术控制了比赛节奏,而德国队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局面。终于在下半场,西班牙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普约尔头球建功,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比利亚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西班牙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而自己有信心能够在决赛中书写更多历史。“西班牙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过,我们球队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比利亚说,“很高兴能杀入决赛,这曾经是我们的目标,但现在我们想要冠军。”

  “我们付出很多努力才获得这个成果,现在我们还要为了决赛而努力,”比利亚说,“实际上,我们还能进更多的球,但普约尔的一个进球足以送我们去决赛了。”

  球队中场核心哈维也表示,这场比赛完全展现了西班牙足球的精华。“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舒服,特别是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哈维说。

  而作为失败的一方,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现得非常沮丧。“非常失望,我们想再前进一步,但没能成功,现在我真的不想去打三四名决赛,”他说。

  克洛泽则对对手的实力表示了肯定。“他们在一起踢了好几年,西班牙队的团队性很好,配合都是自然而然……显然,他们是更好的一支球队,”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