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大热曼联欲挖人 荷兰核心将披红魔战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大热曼联欲挖人 荷兰核心将披红魔战袍?

2010年07月09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被皇马扫地出门的斯内德,一年之后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这位荷兰球员得到了曼联的关注。国米主席莫拉蒂昨日也承认,弗格森对斯内德兴趣浓厚。

  “曼联对斯内德的兴趣是真实存在的,换成我也一样。我一直关注他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真希望他能在国米多踢几个赛季。”莫拉蒂表示。

  与此同时,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弗格森准备用高额转会费外加高薪,以打动斯内德到英超效力。在听闻曼联准备将斯内德挖到老特拉福德之后,莫拉蒂和他的队伍感觉有些紧张,遂紧急召开会议商谈续约斯内德一事。

  斯内德经纪人莱尔比对荷兰媒体高调表示,蓝黑军团准备将斯内德的合同延长到2015年,以避免被曼联挖走,“斯内德将会在梅阿查一直留守到2015年。世界杯结束后我们会在米兰与俱乐部管理层会谈。”蓝黑军团不会轻易放弃炙手可热的斯内德。

  (郑淇)

  - 另一人

  曼联要打造新C·罗

  本报讯 斯内德能否引进尚属未知。与此同时,曼联又与曼城展开了巴洛特利争夺战,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希望将巴洛特利打造成新C·罗。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告诉他的前助理教练、现任葡萄牙主帅奎罗兹,他将要签下巴洛特利,然后把这位意大利新星培养成曼联的新C·罗。国米主席莫拉蒂昨日声称,巴洛特利没有要求离队,但意大利媒体透露,曼联和曼城将为巴洛特利进行抢购战。

  巴洛特利经纪人莱奥拉透露,曼城已经为巴洛特利提出了转会报价,但因为价位过低被国际米兰拒绝。技术总监布兰卡对《太阳报》表示:“拥有这些优秀的球员是我们的幸运,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都表达了对巴洛特利的购买意向。但现在就断定交易能否达成,还太早了。”(郑淇)

  - 另一红

  红军新帅挽留杰拉德

  本报讯 杰拉德在利物浦训练基地和新帅霍奇森交谈后,利物浦新帅相信红军队长今夏不会离开安菲尔德。霍奇森在上周正式被任命为利物浦新主教练,他先后与队长杰拉德和副队长卡拉格,以及青训学院大使达格利什进行了对话。

  “杰拉德和卡拉格都很出色,我很高兴见到他们,我对他们的积极和乐观态度感到欣慰,每个人都期待着新赛季。”霍奇森告诉《利物浦周刊》,他上任的目标就是帮助红军在2010/11赛季获得成功,而取胜的关键就在于留住杰拉德和卡拉格。

  “很显然,杰拉德和卡拉格是利物浦的心脏,我料想会有豪门试图签走杰拉德,但他没有想要离开的迹象,而我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他留下来。”霍奇森坦言,接下来他需要留下托雷斯。(郑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