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员兴奋过度 普约尔皮克提酒瓶闯发布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球员兴奋过度 普约尔皮克提酒瓶闯发布会

2010年07月12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西班牙举起金杯的那一刻起,疯狂的情绪甚至一直延续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带着进球功臣伊涅斯塔出席了发布会。伊涅斯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甚至不敢相信,我打进了一个如此重要的进球。 ”有记者问起,小白身穿在里面的T恤上面文字的意思,他表示,只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好朋友达尼·哈尔克,“我就是希望和达尼在一起,获得力量。我们赢得胜利,希望这是带给他的最好的礼物”。

  不过,正当伊涅斯塔侃侃而谈时,却被一个意外打断了。普约尔、皮克以及法布雷加斯突然不请自来,冲进了新闻发布会,更夸张的是皮克手里还拿着两个啤酒瓶子。

  这三个人显然把这里也当成了他们庆祝的舞台,他们进来后就一起高喊着,“西班牙冠军,世界冠军”,丝毫没有在意这里正在举行新闻发布。而面对这样一群“冠军”球员,平常对记者指手画脚的国际足联新闻官也没有了任何脾气,只能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们。倒是西班牙队的女新闻官在一旁冲着记者们直打招呼,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最后还是老帅博斯克出面了。他只是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不要再“胡闹”了。但随着三位西班牙球员停止了欢呼,发布会也迅速收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