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勒夫牌汽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勒夫牌汽车

2010年07月12日 17:4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荷兰馆,名为“快乐街”,空中街道,扶摇直上。世博西班牙馆,名为“大篮子”,风吹提篮,严禁烟火。世博德国馆,没有别名,不留想像,果断的几何形,泛着汽车外壳般的金属光泽。

  这是勒夫脸上的金属光泽。

  德巴大战时,无数人开着德国车,爱着阿根廷,由着双脚背叛眼睛,眼睛背叛双脚——虽然踩着的是一个多么帅的油门。同样的原因,可以理解为何世人都敬郭大侠,却只见杨过误终身。

  克洛泽赛前请战,勒夫断然拒绝。克洛泽与大罗之间,不是一个球的距离,是一个梦的距离。勒夫是不做梦的,我猜他睡觉大概也如小龙女,不过躺的不是绳子,是鞭子。

  追不追大罗,不是克洛泽的选择,是勒夫的选择。遗憾的是勒夫从来不做选择题,他抛弃克洛泽,就像抛弃巴拉克,他是汽车组装工厂,不是梦工厂。即便是三四名,场上每分钟也都是客户反馈,他不能让哪怕一秒钟毫无把握。

  克洛泽显然不是天才,还身负重伤。但是,因此就被喝令“做什么白日梦”,固然理性,也着实无趣。

  于是你知道,为何德国造得出最实用的汽车,最缜密的思想,却造不出马拉多纳。

  于是你明白,为何勒夫是型男,他的毛衫,大衣,围巾和皮鞋都是汽车零部件,一辆名牌汽车不会允许哪怕一个螺丝的劣质。你也可明白,为何花里胡哨的太太团里,会有如此淡定的勒嫂。名贵车,都内敛,红蓝绿粉黄,那是不更事的QQ。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