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昏哨:拉里昂达睁眼瞎 罗塞蒂惨遭发配边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大昏哨:拉里昂达睁眼瞎 罗塞蒂惨遭发配边疆

2010年07月13日 17:13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里昂达——“拉里昂达被英格兰球迷枪杀了!”这条假新闻不知代表了多少英格兰球迷的意愿。其实,乌拉圭籍主裁判也是受害者。据报道,他当时4次向边裁求证,边裁说了4个“没进”。据说,拉里昂达通过录像看到兰帕德的进球越过球门线有“1英里”时失口惊呼:“我的天啊!”

  罗塞蒂——意大利名哨罗塞蒂在执法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时,因为对一个越位球的错判,直接导致墨西哥队出局。在指责和辱骂声中,国际足联只好让他提前回家。意大利足协也不护犊子,勒令罗塞蒂下赛季只能去意乙工作。曾执法过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罗塞蒂无法忍受这一奇耻大辱,索性退役。

  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执法荷兰队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半决赛,原本能为亚洲裁判增色,但这组亚洲裁判出现了不少错判。尤其是荷兰队第二个进球有明显越位嫌疑,这名2008年和2009年的亚洲最佳裁判,受同胞边裁的拖累,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背了黑锅。

  库利巴利——或许在马里籍主裁判库利巴利看来,公平就是在出现争议时对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在美国队打进反超斯洛文尼亚队一球时,库利巴利一声哨响,宣布双方都犯规,并判美国队的进球无效。而电视画面显示,美国队队员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库利巴利也因其昏庸被国际足联提前送回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