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力挺决赛裁判 坦言执法重要比赛很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特力挺决赛裁判 坦言执法重要比赛很困难

2010年07月14日 08:0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本届世界杯结束时再次谈到了裁判问题。他在当地时间前天表示,自己对于荷兰与西班牙在决赛中的粗野踢法感到失望。不过他并未指责英国主裁的执法,“这是比赛吸引力的一部分。”

  布拉特是在约翰内斯堡市召开的南非世界杯总结会议后说出此番话的。他在谈到决赛时认为,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讲,这场决赛严格说并没有达到国际足联和他的期望,因为比赛“不够精彩、犯规太多”。不过,布拉特并未就此展开讨论世界杯上的裁判问题,对于决赛主裁、英国人韦伯受到的指责,布拉特仅仅是重申了,“争议也是比赛吸引力一部分”的老观点。

  “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没有能让三位裁判轻松,在这样的环境下执法比较困难。”布拉特说,“不过,这正是足球比赛的人性化一面。如果足球是完美的,如果足球只是由科学技术控制的,那就不会有什么争议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得容忍失误,容忍球员与裁判的失误。我认为所谓完美根本就不存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